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五味雜陳

哈哈,最近發現facebook沒什么吸引了。。星期六或星期日打開電腦log in facebook是我常做的事。但從這個sem開始打開facebook變得沒事做了。以前只要一上網就很精神;現在我竟然可以在電腦面前睡著。facebook已經不再吸引我了嗎?? 等到那天我不再上面子書的時候,你們就該恭喜我了。恭喜我脫離facebook的毒癮。
這兩個星期可以說是這個sem最忙的吧!去了pulau ketam, sungai buloh, mid valley。。還有一堆assignments,我都是用來抄的。參了活動,用更多的體力,做更多的事情。。 之前累到躺在床上就睡著了。這太不像我了。平時不到兩點我都不去睡。可是前幾天十二點就呼呼了,還睡到起不來。
這星期參了一些宿舍cc的學弟學妹,中文系的kaki,一些熱與助人的朋友,讓我覺得自己年輕了幾歲。。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聚聚。
我并沒有為大相宣傳貢獻什么,所以在這里向大家致歉。大家同心協力的為大相,讓我覺得有點過意不去。
今天大相上aifm,在空中與大家分享相聲的巧妙。有收聽的朋友一定要來支持哦!我們的相聲演員都是有經過地獄式訓練的。。大相籌委也為了讓大家有個愉快的晚上作出更大的努力。
明天大相彩排,希望一切順順利利。更希望大家能在星期一打起十二分精神,把大相辦的有聲有色。。文雙也加油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