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多闷的一个星期

haiz,大家都回家了。。剩下我一个。。这样算不算剩男呢?哈哈

本来以为今天又开会,所以就留下来。结果到下午才收到简讯说取消了。。。
我从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等这个会议,结果人数不足给我取消了。。。气死我了!!!

如果工作营再换日期,你就给我试试看!在家里又不能上网,只能对着四面墙。你看我,我看你。。

因为太闲,所以一个人大扫除了一下。。但吸了太多灰尘,伤风流涕就停止了!现在只剩楼上和前厅一些地方还没打扫罢了。。

接下来几天我能做什么呢?我真的不知道。。 我真的是一个随感觉走的人;感觉要回家,任谁都无法阻挡我! 就好比开会有人迟到半小时,那么你休想再见到我的影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