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姐姐的离逝

8月5日
如果知道那是最后一次见面  我会多看你几眼吧  和你多聊几句  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

九点三十分
二姐用新加坡的电话号码打来找我。刚好在上课,所以挂了。
上完课,打回去给她。二姐又说没事。脑海闪过的都不是好东西。
追问下才知道原来是大姐出车祸,走了。

我以为我不会哭。可是在之后一小时的tutorial里,泪水还是跑了出来。
强忍着泪水,回到SS2家中。coursemates的慰问下,眼泪像水喉般一样。
大家都让我尽快做完手头上的东西,然后送我到BUKIT JALIL。

一个人怕别人看见,躲在等候厅的角落,拿着纸巾天真的想要阻止那泪流不止的眼眶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不會說“不要傷心!”,因為這樣對你來說很殘忍……
    可是要好好保重身體,
    愿她安息吧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