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sem 5

       哎哟,不错哦! 哈哈,这个sem一直在模仿周董。。
总算是顺利度过我的第五个学期,虽然还没有考试,但我很庆幸可以存活下来,拿到了exam slip。(欢呼! yeah!!)

      其实这个sem都活在IP的阴影下。还没到上课时间,人已经在department准备和group members meeting,讨论这个project了。下课了,回家要online找一些都没看过,没接触过的资料。字典一直查,有时还是不知道是什么。唯有感叹自己因为英文不好,有种“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”的感慨。哇咔咔。。虽然我没有为我的组贡献很多,但这一切暂时先告一段落。明年再继续加油吧!

       还要感谢帮我签名的coursemates。。。哈哈。明天可能就会回家了。三个星期的假期,应该好好善用吧。可是我觉得我会蹉跎岁月,让他像流水一样溜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