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二月份大件事!

平常都不会在白天写的原因是因为没有feel..
到了晚上又因为懒惰而没写。要看到我更新还真的蛮难的!


最近心情很不好哦。因为。。跟现在的我比较熟的应该懂是啥事。
我个人最讨厌的事是: 
1)迟到
2)承诺永远办不到
3)我不喜欢被人说我做错/ 被冤枉(如果我是对的)


以上三点只是其中一些。(做我女朋友还真难)


很可惜的。我身边的人都常犯触这几点。
很刚好的,有人犯了第二条。我其实还可以接受,因为我并没有因为他而迟到我的meeting..
只是在我进PJ Gate 的时候被那guard惹毛了。。气就一直憋着。
到了我回到家,在 fb post 了 status后,一些人就来跟我chat说我是不是把话说的太严重了呢。
当下我觉得我已经仁至义尽手下留情到不行了。。
可是后来又有人来找我chat。感觉上是在安慰我,可是有好像在说我小气。
我可以说我的火是冒到了头顶。因为第三项禁忌被触碰了!


我觉得没有很多人能了解我。当然我也还没找到可以真正了解我的人。
我希望我可以找到他/她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