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

一个我觉得可笑的校长!


话说我已经在家无所事事多时。一日,接到一个老朋友的电话。她说让我代替她到A小学代课。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,就答应了。代课了两天,一切都还蛮好的。可以见到以前的老师,也可以赚一点钱。可是代课第三天的时候,我第一节进班教书。教着三年级华语课文《第27课 豆芽儿》(如果没记错),突然一把声音传:你是谁?(这语气可不是客气的说!)无奈只好回答她:我只是来代课的。过后就继续教书。

后来,她把我叫去她房间。她说想让我代多几天课。我也答应了,可是我告诉她如果我找到工作,这一切就另当别论了。没几天,我就接到B小学让我去代课的消息,而且是代课到放假(我很早就已经问过这间小学有没有空缺的)。心想:就答应吧。结果没想到这已答应就惹祸了。

5号(星期五)那天因为毕业典礼,就向B小学请一天假。开开心心的出席毕业典礼。因为忙于与朋友合照留念,而没接到A校校长的电话。结果她竟然去办公室说我怕到不敢接她电话。随后,她还打电话到B小学呢!虽然我不知道她说了什么,可是内容可想而知。星期六下午,我便接到B小学的简讯说有PPD派来的KGSK来取代我的位置了。所以星期一不用教书了。当场觉得无理及无话可说。

10号早上九点,被电话吵醒!本来不是很想接,可是我没在怕她所以接了。有是很没礼貌的说:你在家吗?现在马上换衣服过来学校帮忙! 我无语了。她真的以为我欠她似的,竟然这样放肆!

为什么一个小学的校长可以那样?难道她的道德被冲进马桶了吗?有利用价值的时候,就好声好气。没利用价值的时候,就兔死狗烹?真是叫人心寒。身为校长竟然如此,我为我A校感到失落和无奈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