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石子



我,只不过是我。我有我的想法,更有自己强烈的性格。
你,那是你的事。我完全不会有任何想干涉的念头。
我情绪低落,还是因为你脸上的不削和不愿意。这些事情又不完全是为我做的。
只是让你把东西放回原位而已。
可有人想过,他们能那么无忧无虑的,完全是另外一个人的无声哭泣换来的。
即使是小事一件,我能做的,我能记得的。我都会放在心上。
可是当大家都开心的时候,我会发觉我是一个人在你们背影后面的人偶。
我并不是那么开朗,我的生活笼罩着一团乌云。
在我表情以后的,有谁能够真正看到?
周围再多人, 感觉还是一个人。可以给我个理由说服自己吗?
我想我找不到。找不到。没有一件事是真正让我值得回忆的。
人生的枯燥乏味,有真么会因为那一点色彩而变得璀璨耀眼?别人,可能吧?
但不在我身上。生活在漆黑的周围,外面世界又岂能轻易地看见。
只是地面上的一颗石子吧! 多的分不清楚,没有人或为了地上的一颗黑色石头着迷。
没有了生命的色彩,石子依然会继续在那地面上任人尽才踩脚底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