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我心里的两把声音

我不明白我要写什么?
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写?
我不明白我到底在写什么?
可是我还是要写。。


我的心情不太好。
为什么?怎么说?
很好的问题。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。
那你为什么会心情不好?
因为我像杂草一样,没有人理我。
为什么没有人理你?
因为我长得像杂草,然后没有人喜欢杂草。
杂草得罪你?
haiz,我只是那杂草来做比喻。
那杂草很可怜。
我还觉得可怜的是我。
为什么觉得你可怜?
我总是不被在乎。我说的话都没人在听。
那很可怜吗?
做了那么多,可是没人看到。他们只看到表面的事。
是那样吗?
现在有谁会真的看到那些背后的辛酸,都是一些傻瓜在做的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