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一个人的旅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说要出国旅行,我相信我会选择一个人。
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城市,心中是那么的彷徨无助,可是却又是那么的渴望这一切。
没有任何束缚,完全属于自己的旅行。
走的累了,就随意的找见有格调的咖啡馆。
向不同国籍的侍应生说着不同的语言,就这样点了杯饮料来(我确信我点的会是咖啡)
坐在某个角落,不会因为有同伴而加快脚步,也不会有同伴而失去了这周围的一切人事物。
坚信一个人的旅行会大过2人以上的快乐。
一个人拍照,一个人步行,一个人和街道上的路人打招呼。
会有多少人能够体会?
我要实现这个梦想。。 就在某年某月某一天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