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

敏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敏感。。 这词用来形容我? 
其实我不否认。的确我在人群中是比较神经小条的。。
或许我是该改一改这个敏感症。但是我觉得我改不来。
因为这或许是我与生俱来的一个天分吧!
常常一句话会被我充分的分析。 在“+” 与 “-” 之间,我都是会往“-”的地方去。
人性难测。我无法不仔细的分析。总之在好与坏之间,我都会做最坏的打算。
至少到最后事情发生了,不管是皆大欢喜还是被悲伤结局,我还是做了最适当的打算。。
敏感对我来说并不是坏事,虽然有时过的很辛苦,但这是我的防卫墙!!!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