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人生22个年头

好奇我自己怎么走过这22个年头。。。

没有童年回忆的童年。
没有玩具枪,跑车被所在橱里(只能望梅止渴)
只有洋娃娃当玩具。
没什么回忆的小学。

无趣的青少年。
生活中除了上课、睡觉、看戏就没了。
一场无情的火灾夺走了许多东西。
也在这之后发现很多东西。
没有像以前一样的轻松。
很多事情都在这个阶段发生。
纠纷、吵架、瓜葛、争论。
学习看别人脸色、增长自己的耐力、免疫力。
凡是都靠自己,除非自己能力以外,否则自己搞定。
这几年是我学最多的。

我想现在的人应该都蛮幸福的。
才会常常处在一种不自觉的状态。
对于这点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应该探讨的。
你在这几年做了些什么?

(请原谅我的自言自语)

2 条评论:

  1. 对我而言,洋娃娃也是很美好的童年。
    小时候,我都没机会接触洋娃娃。
    老爸担心洋娃娃那漂亮长发里看不见的灰尘,
    会让我哮喘复发。

    所以,你也有和别人不一样的童年。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我而言,洋娃娃也是很美好的童年。
    小时候,我都没机会接触洋娃娃。
    老爸担心洋娃娃那漂亮长发里看不见的灰尘,
    会让我哮喘复发。

    所以,你也有和别人不一样的童年。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