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不做好人(好人?)

写这题目有点矛盾。好人我做过吗?是不是牵眼睛不方便的人过马路?是不是让位子给老人家?我也不确定我是在帮人还是在害人。甚至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在帮人。

劝人家改掉坏习惯、给别人意见。这样好像都不是很好。人家搞不好还会对你留下恨意。嫌你多管闲事。你的忠言逆耳,人家当作是废话。甚至还说你不支持他。他只要有支持他的人就好了。(那些要支持他的人,你们就继续支持吧。让他沉沦在你们的娇宠下)我还不想被其他人指着说我在比别人做他不想做的事。我不想被冠上罪名。我也不想再浪费时间去让自己不好受。这真的没必要!这一切就留给那些支持你的人去完成吧。

对于还有一些blur blur的人,我没办法再继续给你们signal说暴风雨要来了。也没办法提醒你别人要翻脸了,毕竟这些是你该经历该学习的。再帮你,也只是把你拖进另一个深渊,活在娇宠的你是时候也该自己面对这一切了。我很累了,我也需要有个人可以依靠。但我找不到,可是还好我还有聊心事的伴。谢谢sister..我真的累了。对于我做过的事、我写过的东西,想看的就看、想听的就听。不想再看到有人来说我又做错了。好像他们才是可怜的,我才是罪魁祸首。我也不想再继续。

你们加油吧!请原谅我的emo。恶魔作祟。掰!



















有时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?很想回到从前,拿着布娃娃沉醉在睡梦中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