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回家

回家让你想起什么? 哈哈,对于一个喜欢听歌的我来说,当然是顺子的歌。但对于两个月没回家的我来说,我是真的很想回家一趟,哪怕是那短短的几小时。
所以在上星期六我跑回家了,但由于会大后继续赶LAB REPORT到凌晨7点没休息够,结果回到家就一直睡。
不只是巧合还是妈妈知道我要回家,厨房里已经褒好凉茶了。我去问她:“她说没有啦,是因为太早放碳起火,不要浪费所以就煮咯。” 不知道她是说真的还是假的,我还是觉得很高兴啦。尽量清淡对对于生病的我来说是很重要的,妈就尽量少炸少油。哈哈,这次回家还可以喝到十全大补鸡汤(为拜神而煮的)。
回家27小时后,我乘着cepat ekspress 回KL了。他妈的,巴士走很慢,让我很累、很累。一直在想怎么还没到!终于看到pudu车站了。。。没想到他要我走酱远。。没办法,还是要走!
从pudu走到pasar seni,浮现脑海的是一首歌!哈哈。。。

“一个人走在傍晚七点的富都City
等着疲累就像黑夜一样的来临
I hate myself
又整夜头痛晕眩的你
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
怎么才能让我告诉你我不愿意
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”

回到UNIVERSITY后,没有taxi而且那时身体太虚所以也不太相信taxi driver..只好坐Rapid回UM LIBRARY。。然后徒步上山走回8TH COllEGE...真是累到半死。。
最后吃了素面,FB一下才吃药睡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