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赴汤蹈火,在所不惜!

我其实不知道该用什么标题来开始这篇不懂是信、忠告、谴责、还是什么题材的文字文章。当事人曾经说过这一句,所以就拿它来做我的标题。希望与他共勉之。。。

我觉得你有很多事要办,我不知道你到底吸收了多少。至少你是有那颗热诚的心,去让这一切都不再相同,去改变现在的一切窘境!

仪态:
1.不要一看到食物就眼睛发亮。你,可以吃,但不要显现出一幅不顾一切的模样。你应该没看过自己那副样子吧?

2.身为一个发言人,你的言行举止是受到社会、学会里的广大成员的关注!请慎思!

3.形象对一个成功的人来说是绝对重要的。你,去照镜子看看自己有什么需要改进。如果自己看不到,请问问周遭的人。我相信他们会给你很多很多宝贵的意见!

4.口头言语是为了传达个人的思想,所以这一个环节你应该要自己多多练习。多看点书或者翻阅报章。这里并不代表你可以去抄袭别人的句子。而是提升你的想法和提供你一些资料去思考、去审思。

5.走路也要有它的仪态,今天与君相处一天。发现你是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你是多么不在乎别人的眼光。我不否认这有时是有它自己的好处,可是你也未免太不care了吧??试问有谁会在乘坐电梯时蹲下来呢??


对于你今天对我们发言的一切,我们觉得让人愤怒及暴跳如雷:
1.我觉得当主席没有很难.
2.我有审思,但是我不知道怎样审思。
3.我其实不知道要做什么。
4.我不需要回应。
5.我不方便回答。
6.我有听你们的话,然后。。。(乌鸦飞过)(我是当事人吗?怎么问回我)
7.我有概念,例子1。。(没有深入思考其细节。而且也只有例1)
8.我知道你们一定有东西可以反驳我,所以我还是不要讲!
9.weeeeeeeeeeiiiiiiii,你们不好啦。整天欺负我!
10.Yierrrrr...... (经典中的经典)
11.我要回家。
12.我要睡觉。
13.我今天不想出门!

以上只是部分言论,未能尽诉。有待添增。


你,就是你。别再假装不知道了。应该跳脱把你限制着的框框。我说的正是你,希望能尽快看到改变后的你。最后,送上一句全中华4的主题: “破茧,羽化,成蝶”




3 条评论:

  1. 是破茧·羽化·飞翔拉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希望当事人会看到咯..... =.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ahahaha
    i like the last line
    hope he can listen to ur advice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