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study week

study week 终于在昨天正式开始。上课上到昨天下午。然后很多coursemates都回家了,宿舍的coursemates都会完了。。剩下我一人。。。

今天午餐没吃,晚餐。。haiz。。8th college的Dewan Makan只会煮辣辣的食物。其他的什么都不会!我就快要变哑巴了,还一直让我吃辣的。

读到有点累了,还是无法明白concepts。现在是怎样,我已经很尽力在明白了。。。

坐下来想了想,做么每次我发脾气都让大家觉得错在我?? 我太小气?而且我觉得我的反应已经算小了!

最近很多事都不想回应。。 我不是学李洲意,只是我觉得有时回应会让人陷入无尽的深渊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