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这个学期(为什么大学那么难混啊?)

这个学期??

我应该是很少去上课吧。课堂上都看不到我的踪影。看到的话,应该是穿着UM JACKET在睡觉咯。很感谢那些帮我签名的coursemates,还有没有ban我考试的教授!

做了什么?不是很清楚。facebook,华文学会,又或者发呆?

感觉到自己对书本上的内容一无所知,对着书像对着陌生人。tutorials, assignments都是抄的。自己不算是什么好学生,甚至连个称职的学生都不配!(一大半原因是本人太懒惰了)

到现在study week了还在茫然,自己该从哪里开始,考哪里???面对着堆积如山的TEXTBOOKS不知从何下手,顿时感到束手无策。谁能来解救我?(我其实还在load着FB的mahjong!)真是OMG!无药可救。

也许是个人个性吧,我天生就不爱读书。从小学开始,我都把重心放在看戏。戏看太多了(典型的电视宝宝)为什么大学那么难混啊?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