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無能為力

最近天氣變換的有點快   翻臉比閃電還快
他的轉變來得太突然   讓我有點措手不及
熱燙的咖啡   隨著空氣的流動   漸漸退燒
沸騰的戀情   隨著時間的殘酷   漸漸沉默
面對這種情節  我該笑著放手  或是哭著挽留
有誰能夠了解  有誰能夠知道
我的愛 無能為力
看者重復片段  我還能做什么  再多的挽回也是枉然
期許他的體會  盼望他的回頭 
我的愛 無能為力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2 条评论:

  1. 感觉上有点无奈..
    笑着放手,不再回头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只是一时无聊写的歌词。因为没经历过,所以还不能深入了解那种感受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