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EXAM WEEK

EXAM WEEK???

开始了,可是满脑子却想着它什么时候结束!今天考了这个sem的第一张paper...本以为早上会爬起来读书的,结果睡到7.45pm才醒。真是败给我自己。。还好考题都跟test 1和test 2一样。。只是加多几题罢了。最终,我还是放十几分给他,因为我真的忘记了!

接下来,26/4和27/4都有考试。但好像我都没学到什么,我到底要怎么考啊?有没有速成班或者直接及格的秘诀。。可以教教我吗?难道真的要我去抱佛脚??(太大只了,抱不完)

只好祈求上天保佑我。。。 God bless me... Allah,tolong saya!!!

3 条评论:

  1. 结果睡到7.45pm才醒?你也未免太强的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今天,考了这学期第一张...
    两个小时............
    如做针毯...
    横看竖看左看右看,
    算了,交吧
    本打算醒来读书...
    但...............醒来,
    天已白.....
    加油吧!^^

    --不能说的~~~秘密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酱的啦,每次考试都是最后一分钟才来gan jiong的。呵呵!

    只是路过,也不懂从哪里看到这条路就弯进来了=)考试要加油啊 (话说昨天是我的最后一张试卷,目前开心放假中)

    *那个女大学生和球类运动的post很好笑一下。XD

    回复删除